real_825b39e3-78a5-4c95-8c23-4287f208ffa1.jpeg

MetaTrace Quest,基于Polygon区块链的创新GameFi应用,非常高兴地宣布,截至今天已经拥有超过65万注册用户的重要里程碑。这一成就距离平台的推出仅仅过去一个多月,标志着MetaTrace Quest在GameFi社区内获得了显著的认可。

就在几天前,MetaTrace Quest的Web应用在Google Play(play.google.com/metatrace)上推出,并增加了支持5种额外语言的功能!

2023年9月7日发生了另一重大事件:MetaTrace的本地$TRC代币已正式在MEXC交易所上市,这是一家知名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。此次上市扩大了$TRC代币的可访问性,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参与这一独特GameFi生态系统的机会。这一发展还突显了MetaTrace自成立以来的一年内所取得的进展,以及项目在加密货币行业内日益增长的认可度。

Bitmart交易所上市的第二轮预计将于10月5日UTC时间中午12点进行。

MetaTrace Quest一直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积极与其社区互动,包括Twitter、Instagram和Telegram。该平台定期举办每日赠品活动,用户可以通过点赞一篇帖子、订阅MetaTrace并在评论部分留下TraceWallet地址来参与。TraceWallets对于MetaTrace Quest的体验至关重要,它们是用户加密资产的中心枢纽,包括$TRC代币和NFT。

MetaTrace基于Polygon区块链构建,为用户提供了在与该网络兼容的任何钱包中访问其代币的灵活性,并通过融合Web3技术、增强现实(AR)功能和地理位置数据重新定义了游戏体验,使玩家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展开冒险,并通过实际活动收集加密奖励。在游戏中,玩家发现了包含各种加密资产的特殊奖励盒子,从代币到NFT,包括NFT Cars和Cypets(Crypto Pets)等独特物品。Cypets是玩家的伙伴,协助他们与其他用户进行战斗。跟踪者可以训练、升级、交叉繁殖并提升其加密宠物的等级,解锁新的能力并增强他们的游戏体验。

MetaTrace Quest将玩家沉浸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世界中,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,探索这些新兴技术的潜力。Trace Wallets作为NFT的安全存储库,为用户提供了与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切实联系。